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下一次,还有谁来辩论?


有人说,一场辩论会影响了马华党选的选情。
如果真的是,那真要恭喜马华的中央代表了。
因为,原来一场辩论会比老板耳提面命的菜单还有效,也比吃饭拉票握手更有效,更比文宣手机黑函耳语更加有效。
看来,中央代表真的成熟而且有智慧。
不过,至少可以肯定一点,这一场首开先河的电视辩论会,已成为党选最热门的话题之一。
看来,经过这一届党选,马华党内患上“麦瑞迪斯恐惧症候”的人,恐怕更多了。
有三种人不愿參加电视辩论会,一是吃过辩论亏的人;二是现任者;三是民调领先者。
下一届党选再办电视公开辩论会时,谁还上台辩论?谁打死也不再参加辩论?嘿,大家心里有数了。

3 comments:

northborneo said...

想要更上一层者和nothing to loss者。

捍卫原职者因为已身娇肉贵和竹门对竹门的原则下,抱歉,level不同,不能平起平坐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把“以前叫野渡无人;后来叫金戈铁马;如今叫逆风说话”的部落,带(link)到我的“友目共睹陈绍谦”了。

有空多来访。恭候光临!

Uncle Boo said...

呵呵!不骗你,现在有很多准备上位的人,偷偷上山学辩论了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