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07

超准的星座分析

向来都觉得星座,不是迷信,而是统计学的一种。

把这个月份出生的人,普遍上有的性格归纳综合起来,就成了星座的分析。

所以,不用迷信星座,但却可以做为很好的参考。

只是,最近看到两个水瓶座的分析,准到把我从椅子上,吓到跌下来。

第一个:2007年男星座变心指数。2007年里,什么星座的男生较会变心呢?

水瓶座:水瓶座的人现在应该有人把你卡死死的,所以你想变也不能变,可以说
是另外一半管得很好。

(准准准!因为有人一脸阴沉地说,你若出轨,让你变鬼。。。。吓到我缩起来)

第二个:会向另一半说出过去秘密的男生星座。

水瓶男,水瓶座的人过去不管有多么荒唐,结婚后准备重新做人,会把过去一五一
十交代清楚。此外,荒唐归荒唐,在他心中,觉得讲完就表示这这都已不会再发生
。例如他告诉你曾经一夜情,意思就是我再也不会一夜情了。但婚后若他再有一夜
情,他也不会再讲了。

(准准准准准!我就是一五一十地交待,以为坦白从宽,重新做人。嘿,又再荒唐?
废话,傻的才会相信世界上真有坦白从宽这回事!)

2 comments:

angcl said...

小心,我听说,缩阳会死人的……

CuiQinG said...

你也相信這種東西的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