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我不喜欢这种日子

明天,就是一个月了。
我从来就不喜欢坐在这里。
4年前,当“高人”和“不老传奇”把我从那个肉骨茶香的地方,
调到这里时,我就讲得很清楚了。
我,志不在这个地方。
而是,一个没有权力斗争,没有人事问题,只需要写写文章的小天地就好。
是啊,我承认我是胸无大志。
但是,我就是想工作得快乐一些。
躲了4年,最终还是躲到掉。
4年后的今天,我莫名其妙又来到这里。
4年前和4年后,人事已非。
只有比4年前更孤寂的冷清。
在这里,
我只有失去更多。。。
我没有了时间读书,没有了时间做功课,没有了时间吃饭。。

当然,也没有时间陪老婆了。

I hate it !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别这样……既来之则安之嘛,这些话虽然有些“鸟”,但是还算是有点道理。

过渡期而已啦,虽然失去某些自由,能从现有框框里玩出自己的花样,考的是创意和功力!把心态调整一下,轻松面对,没什么大不了的啦!

跟你说加油哦!


可惜我不是林志玲。

eefui said...

你"升級"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