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8, 2007

好久没有写了

好久没写了,

不是因为忙,更不是因为懒。

而是突然之间,忘了密码。

我把那几个密码轮番输入都被弹回了,那一刻,我想起了以前忘了ATM密码的事。

曾经有一次,在提款机前突然忘了密码。

连续输入了2次都不对,心想这下惨了。。再一次不中,卡就要被吃掉了。

最后决定不要冒险。

第二天我再去试,可是那个密码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样,不论我怎么按就是不对。。

最后。。。还是要掏钱重新做一张卡。

记忆力衰退固然是一个事实,可是人为什么会突然忘记密码吗?

不过,我还是没有汲取教训,依然用着不同的密码。。。

结果,忘记密码的事,还是一直上演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