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6, 2007

拉伯再婚,关我什么事?

拉伯再婚,关我事吗?

谁知道?

结果,主管走过来,说:写一篇评论。

我傻掉。

评什么?一名主管说,就评酱很好,有人煮糖水给他喝。

我张大嘴……另一名主管说,大选要来了,有人照顾很好。

周围的女人个个好像起乩,说男人怎么可以酱,还说很爱老婆……

才两年就变了样!!!!!

我问,酱……评论要怎样写?

“唱周华健的歌吧!”

那一首?明天我要嫁给你啦!还是孤枕难眠?还是怕黑?还是……

蔡依林的“七十二变”?

大家一哄而散,我还愣住不知怎样写。

人家结婚,关我屁事?还要写评论?

真是X@#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CuiQinG said...

寫他的戀愛史咯……好像某某藝人結婚/拍拖醬……
當作娛樂新聞來抄……

冻柠蜜 said...

昨天很期待你的评论。晚上回到报馆,翻遍万宝和北马版早报,都找不到你的评论。

原来来了这里。还是我看报纸看漏了眼?

如果你呕出了评论,老板才决定不刊登。这显得他们后知后觉。

大家都知道没什么好评的。他们却要看了硬欧出来的评论,才决定不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