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07

transformer...............

大家都说,这部电影很好看,超赞。。。。除了庄若。
他的影评里说好看的,总是那些没有听过,听了也不会记得,记得也不会去看,看了也不会懂的电影吧。


《变型金钢》,嗯,还是叫Transformer 较顺口。

虽然我的习惯,是用中文名来称呼西洋影星,像布鲁斯威利、
梅尔吉逊、布莱特彼特、汤告鲁斯。。。。我说得很顺口,可是旁人却听了拗口。

奇怪,报章都是酱写的,为什么会拗口?

电影名就较难了,因为有些译名不同,大家就不知道你讲什么电影?

像《The Shawshank Redemption》,我当年看译名叫《刺激1995》,到今天我也不

知道为什么叫刺激1995?结果当我和别人提起这部电影,大家反应都是:吓?什么来的?

嘿,不胡扯了。。。回到《变型金钢》。

朋友问,你看了吗?我说,看了,还看了两次。他问:为什么要看两次?

我说:第一次看机器人,第二次看女人。。。

因为,小男孩也有长大的时候。导演真懂得男人的心理。。。。。难怪票房这么好!




3 comments:

乐哈哈 said...

尽管你看了两次,还是讲错女主角的名字。
哈...

我终于明白为何还会有人选择再重看一次,只是为了寻找童年的回忆。

angcl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eefui said...

女主角美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