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老板绝对不会错!!


职场流传一个《老板绝对不会错的六大原则》

1、老板绝对不会错。
2、如果发现老板的错,一定是我看错。
3、如果我没有看错,一定是因为我的错,才害的老板犯错。
4、如果是老板自己的错,只要他不认错,那就是我的错。
5、如果老板不认错,我还坚持他有错,那就是我的错。
6、总之老板绝对不会错,这句话永远不会错。
如今,在“独立功臣”论争议上,改是酱:

1、希山绝对不会错。
2、如果发现希山讲错,一定是记者听错。
3、如果记者没有听错,一定是因为记者的错,才害希山讲错。
4、如果是希山自己的错,只要他不认错,那就是记者的错。
5、如果希山不认错,记者还坚持他有错,那就是记者的错。
6、总之老板绝对不会错,这句话永远不会错……
有错吗?没错,因为是记者的错,不是报馆老板的错嘛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段子。
这世道,就叫你别认死理耍正义···
为生存,没错还得认错这就没错···

他山之石可以供错。

子伦 said...

好啊~写得好~

sabun said...

你还没有资格进去里面,不用写那么够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