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4, 2006

野渡无人舟自横改名啦!

虽然我很少经营这个BLOG,虽然也很少人知道这个BLOG……。

但是,还是有人投诉:野渡XX名字很长又很难记……。

我不明白,这么有名的词句,春潮带雨晚来急,野渡无人舟自横,意境多么美

的诗,却有人投诉难记?

更惨的是,有人看到有“春潮”,又有“野渡”,就想歪了。

没法子,只好忍痛改了名,叫金戈铁马。

这下,总不会有人找碴了吧?

3 comments:

angcl said...

叫春潮野渡啦!金戈铁马好难听也!

快乐的青蛙

angcl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冻柠蜜 said...

不知为何,“金戈铁马”这4个字,竟然让我想起一个人-成吉思汉!
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自己也摸不着头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