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4, 2006

我在TV3看到阿扁在说话

8月7日晚上8时30分,我在TV3看到了阿扁在说话。

画面上的阿扁不是我熟悉的阿扁,虽然发型相似,但面容却苍老了许多,而且也没有了阿扁惯有的腔调和眯眯眼。

可是,说话的神情和内容,却实实在在是阿扁。

这个人在TV3说女婿,说儿子,说自己执政怎样怎样?说自己是好人,说自己的政敌,说自己的家事。

咦?这不是阿扁最近一直说的东西吗?

我在想,人民会相信阿扁说的话吗?我会相信阿扁说的话吗?

你会相信阿扁的话吗?

第二天,我看报纸才知道,原来昨晚上TV3的人不是阿扁。

可是为什么我却把他看成是阿扁?

朋友说,你忘了昨晚是什么日子?我问什么日子?他说是中元节鬼门开啊!

“你鬼遮眼了!”

原来如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