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6, 2006

邓章钦的一通电话

星期一早上,很意外地收到邓章钦的电话。

其实,我们都算很熟了,偶尔也会通SMS。只是,当他有电话来时,必定是有大事,或者对他
来说,是重要的事。

果然,他说:“我早上读到你的文章……我是要通知你,我不是针对你!”

原来,他今早写了一篇文章,是骂“讲狗吠火车的人”,结果他很意外发现我又写了一篇这样的
文章,他怕引起我误会,以为他在骂我。

他其实是要回应星洲上星期六有一篇文章,文章里说他是吠火车的“狗”。

我当场失笑,他也笑了。

真巧!

狗吠火车,其实正是最深沉的无奈。

经历了这么多事,尤其是年年看到巫统大会,看到无耻的政客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突然之间,体会到陈文茜的话,那是掷笔长叹的无奈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