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十年朋友....



最近,老弟不知从哪里找出一张<滚石十年朋友>的CD,是完整版的.



10张CD,百多首歌,全部都是回忆.当中有很多都是自己喜欢的歌,
像:
无言的歌、野百合也有春天、天天天蓝、爱的箴言、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潘越云);
童年、光阴的故事、忙与盲(张艾嘉);
之乎者也、鹿港小镇、你的样子+、亚细亚的孤儿(罗大佑);
爱情酿的酒(红蚂蚁)
生命中的精灵、寂寞难耐、和自己赛跑的人、爱情少尉(李宗盛)
梦田、七点钟、STORIES、九月的高跟鞋、如果真的不要、船歌、窗外有蓝天(齐豫)
我要的不多 、会有那么一天 (马兆骏)
心的方向 、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、寂寞的眼、再爱我吧(周华健)
拥挤的乐园 (陈升)
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、我终于失去了你(赵传)
把你想个过瘾 (王新莲)
梦醒时分(陈淑桦)
伤心无话 (黑名单工作室-叶树茵)
爱情宣言 (齐秦)
过去是听卡带,日子久了卡带的磁带的坏了,要听都听不到了.有了这片CD,真的让人彷佛回到中学那段喜欢听

歌的日子.....
看来,真的是老了,开始想找回过去.

1 comment:

eefui said...

呵呵..不認老還真的不行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