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別让老师失望

”你还好嗎?”
这是过去幾天,朋友问得最多的一句话.
過去幾天,幸好遇上好朋友结婚,
全自各地的中學好朋友,大部份都到了,
很喜欢这种感觉,
不管现在大家在各自的岗位,是什么身份,
当我们在一起时,
我们彷佛都回到了,
中學时期.
你,我,他,就是当年中化那一班最好的死党.

朋友们不一定知道,我平常做了什么事,
但他们从大概的介绍中,还有一些报道,
知道了一些近况.

我都只是笑笑:沒事,还好.

一位朋友说:记得,別让静心老师失望.

静心老师,是我最尊敬的中學老师.

我们同班同學结婚,只要在麻坡办婚宴,都尽可
能邀请老师到场.

老师是看着我们全班,长大,成家,立業,当了
爸爸或媽媽.

刹那,我震动...
当我们毕業了,在社会上假來假去这么久,
我们还记得老师当年教我们什么嗎?
我们会在乎,自己所做所为,是否违背老师的教诲,
会让老师失望嗎?

別让老师失望,一句擲地有声的话.
却也是,我们最容易忽略的话.

10 comments:

路見要鳴 said...

我敢说,
你没有忘记老师的教诲!

eefui said...

:D

吉打马青 said...

泪流眼角,真诚祝福,你还好吧!

王孙文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宛如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一切,从小到大,我们就这么一次一次的看着自己的梦想破灭,慢慢品出社会的无奈与残酷,我们究竟为什么而存在。无数的人都在自私的为自己而活,等到最后我们才能发现,我们活得每一刻都不是自己的。一句别让老师失望就给了我们沉重的负担,而我们一生究竟要不让多少人失望,最后又会让多少人失望啊。一切的一切,都是负担,我们活着,就是在偿还,去弥补,直到弥留的那一刻才真正是解脱……

Yvonne Leong said...

默默支持你的聽眾!加油!

玉蘭

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...

自己不要失望,就好!

wengcheongleong said...

您好!我们一群朋友都支持您,真如您所说:逆风说话!!一定要坚持!

yongchang said...

我也敢说:您没忘师长的教诲! 一路走来都是:逆风说话! 在988---让我真真认识您!! 祝福您!

逆风说话 said...

谢谢你们!

聖誕飘雪,冬天來了,春天应不远.

就看,能不能捱过嚴冬?

还是,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,

点燃最后一根希望的柴火,

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