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答案

过去一个星期,我听到的谎言,是我一年的总和。
也在这过去的一个星期,我看到的丑陋嘴脸,是一年的总和。

别问我真相在哪里?我不会给你答案。因为如果你还天真的以为我能告诉你答案,
我想,这跟我告诉你1+1=1没有两样。

真相,是要自己去发掘,去寻找……
然后,再去思考,去质疑……
最后,自己去判断,去总结。

就像你看广告一样,你不要只看广告商要让你看的,你也要去看广告商不想让你看的。
要怎么看?那就是看多几则广告,尤其是竞争对手的广告。

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总会泄露一点蛛丝马迹,让你发现真相的尾巴在哪里?

如果,你还是懒得去发掘去寻找去思考去质疑去判断去总结,只想我告诉你答案。
好……我告诉你。
请靠近一点……再靠近一点……再近一点……

看到右边那一坨黑黑的东西吗?那就是答案……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哎哟!人家刚吃饱,一开看到那堆米田共,想呕!

eefui said...

哈哈~~等你回來喝咖啡時,慢慢再告訴我答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