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我和偶像通电话......

今天下午,我拨通了一个国际电话。
充满期待,甚至是紧张得有些颤抖,

当电话那端传来:“我是胡忠信”!
我几乎喘不过气了。

没错,胡忠信的评论文章,我没有错过。

因为工作关系要电访他,真的让我有小粉丝见大偶像的兴奋。
开始几个问题,问得声音颤颤的,真丢了大马媒体的脸。
还好,结束访问前“认了亲”。

一提起大家都是台大历史系毕业的,气氛马上不同。
他聊起几个同学,在我口里都成了教授。
我也从叫他胡博士,改口成为学长。

哈。。。可惜没有办法录音(天,就是没得录音才惨,他讲
话是行云流水滔滔不绝引经据典出口成章,那些经典都还是
老外的,我至少有3个抄不到,上网都不知怎样查?)

不过,还是很兴奋。。。。。。

虽然,当我开始写专访时,竟然有好几个字认不出写什么?
天啊,连自己的字都认不出?
算了,自己掰吧!

不过,他好像很在乎也很酌斟字眼。像我提到执政党无耻,
在野党无能,这种局势他如何评论政局?他竟然说,无耻
无能是我说的,不是他说的,因为他不用这么强烈的字眼。

唉,希望没有掰错他使用的字眼。

如果有,天啊,学长,请原谅你学弟不肖不学无术。

1 comment:

eefui said...

哈哈~~還認親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