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误认......

我知道自己长得大众脸.
因为,常有我不认识的人,
会指着我说:你是XXX?
但,他们都认错人了.
因为,我很大众脸.
今天又来一单.
中午,在楼下和几位摄影同事坐在一起.
有个女人走过来..听他们交谈,这个女的好像是
以前在芙蓉星洲办事处做摄影的..
最好笑的是..当其中一名同事介绍她给我们其他人认识时.
那个女人对我说: "我看过你,你的照片在报上..."
我听了点点头笑笑.
但她后来又爆出一句:"你不是那个去四川地震的吗?"
搞错?令伯几时去四川了?那个是意外组的同事啦!!
真是X@#!
但是,更伤人的是
有人却说:不对,最近另一位普通组同事才去过四川。
“你像他比较有可能!"

1 comment:

eefui said...

哈~你是嫌自己不夠紅嗎???人家沒有一眼就把你認出來.可能人家要跟你搭訕也說不定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