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3, 2008

风水....猥!

老实说,不是我不信风水,而是我不信那个“师”。
风水和易经,就如同一门古老的中国科学。
但是,那些自称为“师”的人,却不一定是合格称职的科学家。
像有个常常在报章上出现(鬼叫有人还奉他为师,常常专访哩)的
易经大师,每一年都会讲国家运程,说会发生什么事。
嘿,到了第二年,你跟他一结账,就会发现他都在唬烂!
更好笑的,最近要搬东西,收拾大选期间留下的旧报纸,
赫然发现有“独家报道”,写着这位大师说:
国阵大胜再执政,料夺回丹州政权!
3月8日后成绩出来了,这篇东西成了笑话。
可是,大师还是一样唬烂。
如今,唬烂的另一个大师出现了,指着一个地方说是风水位,
于是。。。。。
全部要搬!
我很想问大师,如果真是风水位,又不见你打算葬在这里?
靠!
别再跟我讲什么风水位,我一听,只觉得很猥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喂是不是你没有“房间”坐了所以很不爽啊?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有现在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多,你的时间却是凌晨五点多,一定是不会改的啦你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001,我之前已想搬离"房间"了,详情嘛有机会告诉你,不然你问那些八卦的,就会知道了.哈哈!

我早就TL那些疯水师了..更TL我们还要登他们这些怪力乱神的唬烂东西.

嘿,我是不会改时间..有空教教我!

对了,你的部落格干嘛又锁起来?

Anonymous said...

因为你上“神台”了咯应该。恭喜!以后不要做大舌头二号或者辫子二号,更不要成为盲头乌蝇二号啦!

本部落真的是“多灾多难”,打算“自闭”过日子了,之前邀请过你们的,现在还是有邀请,其实并不麻烦啦!就好像进入你们的电邮那样而已。

对不起咯如果麻烦就不要看咯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