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就事论事最后一集!




就事论事最后一集……
当然,这是指现场直播最后一集。
因为除夕前的那一集完结篇,是
预录的。
不知不觉,也参与了几场节目。
我是“中途出家”。
节目推出时,我是坐在家里观赏
的观众。
到了后期才开始上几次节目。
老实说,到今天我面对镜头还是很害怕,很紧张,不知所措,不知所云。
所以,很佩服其他人,面对镜头还能侃侃而谈,而且他们丰富的知识,
私下闲谈时往往令自己有当头棒喝,茅塞顿开之感。
看到这一群年轻的制作团队,打从心里羡慕他们:年轻又有实力,真好!
那一天,最后一集时,制作团队说要拍照留念。
我们都笑了,因为平常有桌子隔着下半身,因此有时上节目时,只是上半身穿整齐,
下半身都穿得随便。照片一拍,果然……
唉!一看照片,马上浮起一个念头:要减肥啦!!!!
不是吗?尼尔森公司最近的调查就指出,500名受访的大马人当中,
有将近一半(46%)认为自己过重,58%则立志减肥。
好吧,过了年再说吧!

4 comments:

eefui said...

哈哈~減肥是一輩子的事啦,我最近只是稍忙一點,運動不夠,又肥回了..

一樣,過了年,一定要再減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上电视节目好啊,现下的风气是,学者教授走出窝庐教课室鱼贯上场啦!

还有,如果当年不是太空船发生灾难的话,现在早已是太空教学普及的时代了···

来到牛年还是壮硕些为好,只要感觉良好,就不必刻意一味采用减法——把自己糟蹋成饿坏了似的,阴公!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啊!昨晚我看了就事论事最后一集,感觉还真不舍!你太谦虚了,从几位嘉宾的谈话,我获益良多!希望以后还可以看到你们在荧幕上侃侃而谈!祝新年快乐!(多拍些你宝宝的照片啊!)

逆风说话 said...

哈哈,节目停了,我们都很惋惜。

过了年,就看有什么新动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