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台湾总统大选!


台湾总统大选!
中国报又派人去了,但我们穷报馆不派人。
没法,再苦能够苦自己,再穷不能穷到不去看大选!
所以,咬了咬牙自掏腰包买机票跟另一个朋友去了!
谁知,老板知道了,竟然问可不可以写稿回来?
哈哈哈哈哈哈!我很想当面大笑。。。。。。
到最后,只答应写回来算稿费。
有人问怎么酱笨?亏大了。
我想,至少我想写才写,不想写就不写,也不怕漏新闻,
又不用被老板指挥去采访马英九。。。。
稿费就稿费吧!
反正,都吃了酱多年的亏了。
记者毕竟就是记者,只看不写就像少了什么。
稿费有多少?我也没去想。
反正,这些年写了这么多稿,很多也是没有稿费的。
谁叫自己就爱这些亏。
(注:3月18日至26日别打电话给我)
啊!忘了,3月19日是枪击案4周年,也是我结婚3周年,
我竟然选择去跟马英九谢长廷过,不跟老婆过。。

哈!当初选3月19日结婚,就是为了319枪击案,容易记,
毕生难忘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報關窮成這個地步…… =.="
另,建議你老婆把你斃了……

eefui said...

你的報館夠力窮
你的老板夠力貓
你自己夠力笨
你老婆夠力衰
哈哈~~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公,

319的日子,你在台湾,我在大马

你看选举爽,我在这独快活

你看马谢苏,我看亚斯特罗(Astro)

326回来后,我送你颜色看,嘿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公,

319的日子,你在台湾,我在大马

你看选举爽,我在这独快活

你看马谢苏,我看亚斯特罗(Astro)

326回来后,我送你颜色看,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