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1, 2009

妞妞的笑


妞妞,是我们替宝宝取的小名.
五個月大的妞妞,喜欢笑.
一大清早起身,一睁開眼就笑,
她的婆婆,就是我媽,一走近她,她就笑.
她的公公,就是我爸,一逗逗她,她也笑.
每次回到家,妞妞都喜欢用脚踹我,一面踹,一面笑.
不过,我更喜欢看着太太抱着妞妞,
因为,这时妞妞静静在太太的怀里,
偶尔也会笑,幸福的笑.
嘿,这时的妞妞,也爱玩口水.
这张照片,
捕捉到了妞妞的笑容,还有那一滴口水...

6 comments:

Fair仔 said...

好可爱的Baby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很美的小女孩:)

Anonymous said...

她的鼻子很挺,长大肯定是美人胚子,你等着吃炒粉吧,大把人追啊

颜丰守 said...

像足许国伟!

eefui said...

嘴巴像她媽,尤其是笑的時候,呵呵

逆风说话 said...

哈..这时候的小宝宝都是很可爱又爱玩的,每次要离開她回去吉隆坡工作,真的舍不得.只能趁她睡着时,赶快開车.
丰守,妞妞现在開始像女孩子,就像媽媽了,应该不会还像我了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