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拍宣传照


自从几年前拍了结婚照之后,
好久好久都沒有需要上妆然后摆甫士拍照,
而且也沒有在乎身材,反正都沒有市场了. 
结果,实在沒有想到,
進入电台后竟然要拍宣传照,
顶着大肚子和向橫发展的身材,
要挤進一条只有L size 的衣服,
然后摆甫士拍照,
天!杀了我算了.
照片还可以迁就角度,也可以修,
但如果是要拍MV,唱咚咚鏘的歌..
天啊.......

12 comments:

Kim said...

哇!!(惊吓ing……)

拍得比真人好看很多,有帅到,有帅到!

Jaenee said...

哈哈哈,做什么你的眼神酱的,幻想自己在做名歌星。。。。呵呵呵!

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。。摄影师的功力还不错!!

001 said...

谢谢你,谢谢你让我在这个黄昏忧郁的时刻,笑到飚泪!

eefui said...

果然是宣傳照,很不真實,哈哈哈,
為什麼選一張奸笑的照片啊?為什麽不選張老實的呢?或選一張怪領的?

逆风说话 said...

jingjing:別说只有你吓到,我家妞妞看到照片馬上哭..真的是惊吓指数爆灯!
大米:摄影师叫我笑,结果变成奸笑,眼神自然也变了啦!
001:还有很爆笑的,我沒贴出來..把我的头发梳成娱乐百分百里头那個小鬼的头,叫我穿粉衣色的衣,还紧身的..天啊!怕你笑到不能顶,还是收起來算了.
老友辉:摄影师想什么,我鬼懂?他叫我笑我就笑,他叫我看左我就看左..如果只是拍车头照,就不用请摄影师出馬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印象中也沒見過周星馳拍過醬'藝術'的照片...嘻!你比星爺更有喜劇效果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嘿,电脑修饰的还真不错嘛。哈哈。

乐哈哈

eejeyboy said...

冷汗流不停,我需要冷静,冷静!!

凌国文 said...

起码比迦玛帅啦!哈哈!加油!

CuiQinG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通常明日巨星就是这样懵懵懂懂诞生, 下回记得帮我签个名,好待以候好卖钱. 忠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