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德士


深夜,我伸手拦了辆计程车,司机挥挥手让我坐在后座。
我往后座一坐,赫然看到我与司机中间,隔了一道鉄栅栏,就像探监一样。
“波士,治安不好啊,怕打劫啊!你的包包可以放前面,但人要坐后面!”“哦!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,要來一杯咖啡?奶茶?要Gao Gao的吗?”“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,要买电话卡吗?012,013,014,016,017,018,019全部都有!”“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,要花生?要薯片?还是卡酱布爹?索利哦,今天沒有椰浆饭!”“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,要參观路牌吗?我保证你沒有看过这样多字的路牌!”“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,要去看公路赛电单车吗?你一定沒看过这样刺激的!”“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,要不要去看集会,包有警察捉人可以看!”“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,要不要去看淹大水,一下雨我知道有些地方一定淹水!”“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,要不要买瑜伽的衣服还有瑜伽的墊板,我有很多朋友想当二手货卖掉!”“不用了,谢谢!”
“波士……”“不用了,我只想知道你到底要兜多久才肯载我回家?”
“波士,等多一下,大道的车全部都停住不走等12点有折扣,很塞车!你什么都不买,不就兜多几圈也 给我赚一点啦!”“x@#……”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!哈!哈!

一题“解”马来西亚风光!

厉害,佩服,甘拜下风。

喂!不可以小便,淋湿我的大头。

eefui said...

哈哈~good啊!!

Anonymous said...

那记者呢?

采访中途:

YB ,你要不要登广告,告诉大家你看过沟渠liao。。。

YB , 你要不要买报纸送给选民。。。酱版位比较大

YB ,你要不要买我们报的周边产品,原子笔啊,采访簿啊 。。。名牌商品

YB , 你要不要开个专栏,只要付80块一篇500个字写什么都可以,只要不要敏感课题。。。文章后段写着言论与本报无关

YB, 你看电灯柱的照片要不要买。。。以后可以放在宣言手册/BLOG里

之后之后的之后,“YB ,派记者的话 ,一个记者80块,摄影另加50 块。。。

很久没看到“外星人”的冰凌

Anonymous said...

忘了,以上是源自你读来的。。。

“過去,新聞工作是一個使命志業,是一種知識密集產業;現在,新聞只是一種商品工業,僅僅是一種勞力密集產業!”

逆风说话 said...

哈,外星人都回火星了,

你还留在苏格兰?

Anonymous said...

对,还没死!
恭喜及加油咯,即将成为爸爸及已经成为神台。。。
喂,你email 你的MSN 或SKYPE给我啦。。。

逆风说话 said...

哈,我的MSN是 koh438@hotmail.com

SKYPE 是koh438,然后你会看到一个埃塞尔比亚人出现,不用怕!就是我!!

凌国文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高手。。。

你好,初次造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