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光头宝宝!













宝宝在滿月时剃光头.
现在一个多星期了,长出一点点头发.....
样子还真好笑.
由于宝宝在家乡,差不多要一至两个星期,我才会回家见到宝宝.
回到家里,看到熟睡的宝宝,看到顽皮的宝宝,看到手舞足蹈的宝宝,看到睁大眼静静看着
自己的宝宝......那种快乐实是笔墨难以形容.
老婆说,宝宝出生后我变了...或许吧!我从來也沒想到,自己会变成奶爸型的男人.
如果真有奶的话,我应该也会像老婆一样,喂得很開心!!哈哈...


6 comments:

王孫文 said...

有奶叫着爸!你一流。

liu said...

不可思议,竟变成奶爸。

liu said...

不可思议,竟变成奶爸。

凌国文 said...

好可爱。。。

素心 said...

我总爱过来逛逛看看你的宝宝,好可爱哟!小叡歆!我的孙女十个月大,我给取的名字,也有个叡字,愿两个小叡女快乐长大!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said...

眼睛好大好口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