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3, 2009

大赦天下

新君登基,总会大赦天下。

纳吉一上任首相,也不能例外,一下子释放了13名因ISA下被扣留的人。

掌声,自然是少不了。

当然,民联的讽刺声也少不了,安华更说是民联施压国阵才会放人。

令人好奇的是,国阵成员党里的,像马华、民政和国大党,会不会也跳出来抢功?

说大赦天下,包括要检讨ISA,都是自己争取、请愿有功?

新君登基广施恩惠,敌人抢功也算了,连自己也要抢,真不懂谁才是“敌人”?

8 comments:

Chu Kong Ming (朱刚明) said...

It's late but not too late. It's a good start for PM Najib, and hopefully, PM will be consistent in keeping all his promises with boldness in decision making. Also, the BN will be continuously doing the self-soul-searching and implementing policies in a non-racial/religious basis.

eefui said...

哈哈~樓上的叔叔,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啊~~


偉哥:你別忘了,馬華民政可是內閣裏的反對黨呀~

逆风说话 said...

朱老大,释放ISA扣留者与检讨ISA,要让选民看到国阵的诚意。因此,就别各自抢功。

纳吉宣布的时间点,也真让他为难,总难免瓜田李下,跟补选扯上关系。民联就会死咬,这是派糖果。

吉打民联日前也派糖果,怎么不见马华反击呢?哈哈!不怕说一句,这一点还要跟民联好好学一学,如何选战宣传!

Anonymous said...

“放人了”!
鼓掌-欢呼-抢功!
在朝-在野-同调!

有点‘殊途同归’的况味···
却是‘南腔北调’般刺耳···

万恶之源一日未除,
全民仍须不断努力。

废除内安法!

Chu Kong Ming (朱刚明) said...

纳吉新官上任有此从善如流的好意,我们应该也給他時间去兑现承诺.就以"听其言,观其行"及时间來考驗他吧?
搶功的事的榷不好看,君不見沙巴进步党魁楊德利也在搶功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‘大赦天下’所赦其谁?
‘万恶不赦’所指其谁?

没有‘真相’又何来罪名?
没有‘罪名’却何必大赦?

做戏咁做!

查明真相!

eefui said...

朱老大,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啊.
只是為什麼新首相不宣佈將努力廢除內安惡法呢?無論是其言其行,完全沒有一點誠意!我們還再發什麼春夢啊?什麼檢討內安法?不過"拖字訣"爾!

sabun said...

马华吉打同仁不会造假,讲什么马来保留地给华人50%,地契是我们献给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