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遗传












有些遗传是很有趣的.

像我女儿,五官长得像我,到了饼印的程度外,媽媽也发觉,她吮吸手指的动作也遗传了我.

姐姐的几个孩子都不吮吸手指,就我的女儿会吮吸手指,而且是喜欢两手都塞进嘴.

媽媽说,像极了我小时候.

我当然不可能记得.

找出了小时候的照片,天啊!!

右边,是我四個月大时的照片,

上边,是我女儿三個月大的照片.

女儿不只开始吮吸手指,也開始会翻身..不过不是真的翻,而是移动.
難怪媽媽和爸爸对这乖巧的小孙女,真的是疼得很.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o cute...:)

啊利 said...

寶寶很可愛。我相信遺傳之說。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