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女儿啊女儿









两個星期多沒见到女儿,感觉她长大了些,头发长了.滿月时剃得光光,如今又长回來了,
只是后脑有一圈”阿姑路”...还是沒长齐.看來,还真要她姑姑给她买点什么.
三個月大的女儿,对声音更敏感了,听到声音不但会转过头去看,也会笑.
辞职后我就在倒数,倒数要回家做奶爸陪女儿的日子快点到來.
奶爸...哈!看到她的笑容,甘愿!


9 comments:

js said...

是我,来看你咯!
好可爱的小孩!我在想,孩子,是不是其中一个你离开的决心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真的辭了?

伟伦 said...

才子要风流,不能做奶爸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said...

呵呵~真的长大了好多!超卡娃伊的!就这样看着她慢慢长大,好像也参与了小娃娃的成长过程,真有趣~

sabun said...

辞职不干!真的吗?你又没有奶也!

悦子 said...

真的好喜欢她骨溜溜的眼睛。。。好可爱。。。好象说着很多话。。。。

的确,值得的!孩子的成长过程绝对重要。。。很多时候其他的追逐亦不能相提并论

逆风说话 said...

JS:你说的沒錯,孩子是我决心离開的因素之一,我不想日后每天带着负面情绪回來面对孩子..我一直都沒有火氣,但那段日子里,却让你们看到好多次我发火的样子..唉.

伟伦:是啊是啊,我要去寻找你的女神了,哈!

波力:哈,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不会甘为孩子牛馬,结果是...孩子的魅力真大!

笑文:是啊,辞了啊!可惜日后车队再出发,我不能再跟你们一起了.

悅子:绝对认同你的话!所以我趁重新回去为五斗米奋斗弯腰前,好好珍惜当奶爸的时光.

sabun said...

原来如此,不是去当什么秘书吗?

Jaenee said...

你的女儿和你在南洋专栏上的照片完全是一个饼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