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辽宁女张雅在视频上骂四川灾民的话……


四川受震的朋友们,大家好,我呢是来自、来自一个辽宁的一个普通的,一个说小女孩儿吧,啊~我对你们说,四川受震吧,也有一个,怎么说,表示同情吧,说不上;开心吧,也说不上。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,说实话就是这种感觉的。
额~~~~~~你们这边受震了吧,看电视什么的,也看了,但我不是故意看的,一打开电视,全部都是演的那些砸死的呀、砸伤的呀、烂了的呀,都是这些玩意儿。不想看吧,一打开电视,总是这些东西,我不看也没有办法。 你说这些破玩意儿吧,整的网站上、网页上也都没有色了,你以为我们都是色盲啊?像你们一样啊?你们是不是演戏戏觉细胞都给砸糊涂拉?啊?唉~(高贵的摆头、叹气),你们说你们一个个儿的,你们在里面砸着,就老实呆着的,你们还喊什么喊,呼什么救啊? 其实这个吧,我觉得也不赖你们,主要是在中国吧,你们四川所处的地理位置不好,你们人家哪边印度板块挪动,给你们叽哩的,你们说你们是不是活该,啊(蔑视的反问)?
地震呢,我看还是震幅不够,这震幅要是再大一点,给你们整个翻过来,你们就不用来劲了,一个个今天又要给你们默哀,明天又给你们捐款的,啊~~?!
你说5月21号是多好的日子呀,人家赶08年结婚的人多多呀,你说这回还得给你们默哀,这人家是结(婚)还是不结?你说多给人掉链子的事儿啊? 唉~(很无奈的叹气),你说5月20号、5月21号这么好的日子全给你们悼念去了,你们一个个才死多少人呐?中国人那么多,一个个死的养的都没给你们占死的啊?
操你ma,都给你们整死才好呢,傻B玩意儿一个个的。 你们说你们是长得好看呐,还是哪块肉遭人稀罕呐?为你们捐款捐吃的,是不是都闲着的了?哼~哎呀~(无奈而轻松),你说一天到哪都听到你们这些B事儿,走到哪都听人说:“哎呀,四川又地震拉,四川又哪个……”。 你说你个老太太,躺了100多个小时,你怎么还没死呢,你想学木乃伊呀?唉·~你还跟人整个:“我是个菜市场卖菜的”。你是在里面吃生菜了吧,土豆、地瓜都在里面啃了吧,你那皮都咔嚓了吗?知道什么叫咔嚓吗?就是削,你削皮了吗?你就吃!这回,自个儿也不装是贵族,也不娇气了,还整个:“我们看见迷彩服,就看见希望了”。你看见大草地咋就没看见希望呢?那草都能吃,还能补充水分呢。
你平时都想什么来的,一个个儿的,你平时看见人家穿迷彩服的,都说人家是打工的,说人臭民工,说人捡破烂的,说人衣冠不整,你现在怎么来劲儿了 呢?操你ma,你们一个个儿都震死得了,留下都是祸害,生的孩子都是祸根。
你们都想什么想来着,你说又让这边给你们捐钱,又让这边给你们捐,捐这些你们干什么玩意儿啊?啊?你知道这个地震吧,到底怎么回事昵?
我分析吧,就是人吧,做事不能太过分,你知道吧,像你们四川吧,前一阵子,全不都是抵制法国货吗?这不火炬传递吗?这不传递到法国的时候来劲儿了吗?你们要抵制法国货,给你们这回地震了,看你们还传不传? 来劲儿?接着来呀!你有能耐你就使劲,你使劲看能震大点儿不?能看你们哪儿有多大劲儿,你能把地给掰开不?掰开你再给合上。
唉~还四川,又什么汶川,又什么北川的,你说你们那屁大点的地方,你说你们一个地方,一个县城就10来米呀?还是二十来米,还是百十来米呀?你多大点的地方呀?今天这震,明天哪儿震的,震100多回,你咋那么有劲呢?啊? 你说地震是没够还是怎么的?唉~我都怀疑,那些余震都是不是你们放屁嘣的呀?哎呀~你说没事闲着吧,人家震一回就拉倒了,你们自己人还维持这一点,是不是因为四川太穷拉?你们四川人都上我们这边儿捡破烂来拉?你们那边太穷了,就想造点机会让我们多给你们捐捐款,啊?
你有些事就直说呀,你没事就上电视,整什么电视台台标都没色儿,上个网,网页也没有色,干什么玩意儿呢呀? 行了,四川的朋友吧,姐姐就给你们说这些,年龄大的吧,我只能说,是你们……怎么说呢,是你们晚辈吧!这是给你的良言忠告,你们能死就赶紧死吧,别搁着憋着了,挺着也挺遭罪的是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,够厉害吧!不只这些,还有一个自称是四川的辣妹上来回呛张雅,满嘴都是粗话,那种粗到我听了都吓呆的那种,而且淘淘不绝骂了5分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正可怜的,还是张雅的父母。

辽宁女张雅父亲的公开致歉信
张雅是我的女儿,我们做家长的没有教育好她是我们的不对,这个孩子不懂事,在这举国悲痛的时刻,她做了一个让中国人民所不能原谅不能容忍的事情,我知道大家不会原谅她,法律也不会原谅她,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明白一个做父母的对自己孩子的担心,我给大家给四川人民,给中国人民说:对不起!
张雅现在已经精神快崩溃了..求求你们不要再逼她了.我们会给大家一个交代.给四川人民一个交代.我知道这个消息了以后她母亲很担心..几乎路都走不稳!请大家原谅她.好吗?我跟她母亲在外地打工.我们决定马上回辽宁...
求求大家不要伤害她.这是一个做父亲的对大家真切的道歉以及希望.最后对于这个不肖女.我们以后会努力监督她.督促她.我跟她母亲决定,把家里积蓄全部捐赠给四川受灾人民.希望大家能努力度过这一难关.我给四川人民跪下了!!!
我请求大家可以用理性去看待这个事情,张雅表现的只是那么多无知的孩子的代表,譬如劲舞团,非主流,现在网络的确残害了很多青少年,无论大家原谅不原谅她,我们做父母的以后一定对她严加管教,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思维去考虑这整个事件,我不是奢望大家会原谅她,但是现在国难当头,希望大家伸出你们援助的手,原谅一个无知的女孩,张雅完全是由于我们没有管理好才说出那么无知的话,整个事情应该由我们夫妻两人承担,请大家不要找她了,求求你们了!!  我只希望现在能把这次的事件影响降低到最小,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理智的不再骂人,  
四川的人民,对不起!辽宁的兄弟姐妹们,对不起!  
中国的老少爷们们!对不起!  
这完全是由于我们做家长管理不当引起的  
我们已经决定 把我们多年积蓄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人民。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度过难关!!!  如果我女儿真的出了什么事情,他母亲也活不了。你们难道真的就那么残忍?两个年过半百的老人最真诚的请求你们也不理会。
我们已经没有力气去说更多了,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发帖,如果你们真要至我女儿与死地,那你们毁的就是一个家庭...  
张雅现在已经在派出所了,我跟他母亲劝她去的.她犯的错误她正在接受批评.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就这个事情继续下去了.
我们要关注的不是张雅.而是四川人民!等小雅的事情结束.我们只希望好好生活.如果有人想继续为难我们,我们只能请求法律援助了``
我相信大多数中国人民是理智的!

1 comment:

eefui said...

這女的,要嘛就是無知,要嘛就是博出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