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3, 2008

姜是老的辣

姜是老的辣。
真的。
当“傻子医生”卸下党主席与部长职后,
再经历自己一生经营心血所注的民政党,
遭遇大败后。
林敬益的谈话,虽然一样辛辣,
但却更入木三分。
民政党为什么会输?他承认,除了巫统因素,
他也要承担起最大责任。
当然,就槟州的失利,他也提到了“他们”和“他”。
他没有说出名字,但我了然于心。
“他”为什么这么做?我说出了一个设想,林敬益的回
答让我吃惊:“我也这么想过,因为……太巧了。”
至子“他们”?他只是笑说:“以后,他们(槟新政府)
就会知道‘他们’的厉害。”
更好笑的是,他提到了一个所谓著名的资深评论人。
他的评语是:“人不是人,鬼不是鬼。”
在他眼里,这是一个没有骨头的投机文棍,可惜就是有人
当他神拜,结果……让他气得跳脚。
一场纯粹的聊天,打破了我心中的迷团。
而且,也看到这个69岁老人深邃的目光。
他很清楚,大败后的民政党,前路在何方?
祝福他。
也祝福民政党。

1 comment:

eefui said...

哇...完全不懂你在講什麼~~很像很夠力醬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