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08

抢功劳啦......


我不认识蕉赖皇冠城开路委员会主席陈文华。

但我想,如果不是开路,陈文华就像你我一样,只是普普通通

,只想好好过日子的小老百姓。
要养家活口,也要工作生活;他不懂复杂的政治,不会激情煽

动的演讲,更没想过要站上火线,面对打官腔的官僚和一脸横

肉的镇暴队。

为了争取开路,在一波又一波的开封冲突中,他更是流血又挨告。

如今,路开了!现在他却成了夹心人。

因为谁才是居功至伟?朝野政客有话说,甚至陈文华的谈话也往

往一语得咎。

我相信,陈文华也不会是要争功揽功的人,更不会在乎是否受委

市议员的“封赏”。 因为他只是普通老百姓,是一心憨厚只想

把事情做好的小老百姓。

那些抢着要拿功劳的人,是否还记得在开路运动陷入困难时,不出面

不出声、不接电话不愿见人,甚至还责怪陈华文拖累自己的政治人物

,今天一样有脸也跳出来分功和抢功?


残局未收,前途未卜,就开始抢功劳了?真是X@#!!!

1 comment:

eefui said...

我在報紙上看到陳文華說終於可以安心睡一覺了.真是難為他了.

現在在等法庭判定,真是”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”呀~~

如果不是這次搞到流血,單靠以前的在野黨(現在的州政府),路肯定還是開不成,光靠別人還是不行的,請我想起小時候的課本的一個故事”非搬不可了”